2010920記錄20100920星期一 子時上香請昨天夢中出現的那條黑蛇仙前來聊聊。一上香就哈欠,感覺她游了過來,盤坐在桌前,然後又變成了一位十二、三歲模樣的小姑娘,穿著青色售屋網的衣褲。我:你好,請問你叫什麼名呀?請吃鳳梨。她說叫鳳仙。我:這名字真好。謝謝你讓我在夢中見到了你。鳳仙:哼,怕得像見到鬼了似的!你不也曾經轉世為蛇嗎?我:是啊賣房子,不好意思,我都忘了。請姐姐多說說吧。鳳仙:你我是兒時的玩伴,青梅竹馬,我來就是衝著這份情。我:那時是什麼時候呢?鳳仙:遠古,說不清了。我:已經夠讓我聽了為之動新成屋容了。謝謝姐姐前來。姐姐可有缺什麼嗎?妹妹供給你。鳳仙:缺情唄。我:姐姐請放心,我會常念著姐姐的。鳳仙:那好。感覺鳳仙很高興地上位去了。 夢境:有一女老師在給大家房屋買賣上課,那桌椅是分成兩長條排列,中間空著,我坐在第二排。老師的人和聲音都很溫柔,她在黑板上寫了許多(感覺是跟修行有關的,只記得「現象」兩字),我卻沒做筆記,也沒有找房子太專心聽。老師看著我的時候,我則看著她旁邊的黑板上寫的東西,沒有正眼和她對望,但是我知道她正在看著我。之後她來到我桌子的前面,桌子上不知何時排滿了桃紅色的像是麒土地買賣麟花的植物,花都開在頂上,形成花叢,莖上則有一根根的刺。老師正在用那些花插花。我對老師說:老師要小心,不要被刺了。老師也回應了我(忘了她說什麼了)。我就坐在那兒酒店經紀看著她插花。當時心裡想到,佛法不是崇尚自然的嗎?插花不是不太自然? 早供後與瑪麗亞聊。感覺瑪麗亞在掃地,掃台階。背景則是有點像日本風景圖片裡的寺廟,很清靜的感覺。酒店工作我:請問姐這個圖像的含意是?瑪麗亞:竹影掃階塵不動。我:月輪穿海水無痕。是要我心靜是嗎?瑪麗亞:不全是。還要把心淨化。我:哦,靜、淨。瑪麗亞:放下雜念雜想,放下酒店打工我。我:是,目標正前方。瑪麗亞:別光會耍嘴皮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兼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52pfwv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